星期天早上十點多

打電話給瓦斯行book一桶瓦斯

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忙

只有中午的一個小時可以回家

所以跟老闆約了下午一點的時間

還告訴他一定要到

老闆說   好的沒問題

我從十二點五十等到一點十五分

人沒來!!!我再打了電話

老闆說 ;   馬上到!!!

挖哩勒    還沒出門勒!!!

我只好跟他說抱歉啦    我趕著出門   下次吧!

隔天    請了假回家叫瓦斯

2.10分   打電話    老闆說   :  馬上到!!!

我在家等到了3.10分

再打電話   老闆說    你也要給我一點時間啊   我現在還在市區

挖哩勒    晴天霹靂    裝笑為啊

惡劣瓦斯行    我決定換家了

一定是我太有愛心了     才會笨到給賴皮的瓦斯行第二次的機會

下次學乖了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9290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